全職高手all葉大講堂
 
 

【周叶】听说你在谈恋爱 (02)

全职高手同人
原著背景,私设如山高,OOC我的锅
周泽楷X叶修,微all叶,但不会有感情发展
傻白甜,骑车复健,愿荣耀女神保佑搞事联盟
本章回忆杀,时间点在第三赛季,有的账号卡尚未换人继承

 

 

>> 02. 少年啊,你掉的是这个碎霜、还是这个荒火呢?

 

  一枪穿云:@一叶之秋 如何啊!我们轮回的未来!

  一叶之秋:啥东西,你去算命了吗?

  一枪穿云:靠!算你个大头!

  一叶之秋:别说,我还真算过了,人家大师一看到我就说我是大富大贵的冠军相。

  一叶之秋:害我面对老韩都有点不好意思。

  气冲云水:小队长,有些事真不需要说得那么直接。

  索克萨尔:真该让韩文清来看看你这堪比长城的厚脸皮。

  冬虫夏草:@大漠孤烟 [娘子啊,快跟牛魔王出来看上帝.jpg]

  冬虫夏草:不用谢。

  百花缭乱:我去你大爷的臭叶秋!不要脸!竟然联合微草来抢我们公会的野图BOSS!

  百花缭乱:说!你是不是拿人家把柄威胁王杰希了!不然他怎么会同意!

  一叶之秋:我们那是正正当当光明正大的合作,才没你讲得那么下流。

  一叶之秋:而且那孩子最大的把柄就在他眼睛上,不用威胁都看得出来[/墨镜]

  一叶之秋:倒是你,亲爱的乐乐,你怎么对前辈越来越没礼貌了 [吾儿叛逆,伤透我心.jpg]

  落花狼藉:经过一年多的打压,我们对前辈的尊敬之心已经被狗吞了。

  一叶之秋:啧啧,真不乖啊,大孙。

  落花狼藉:这你不是最清楚吗?

  一叶之秋:欠管教,看来我下次只能再把你们打得叫爸爸了。

  落花狼藉:调皮。

  索克萨尔:你们俩别浪了,我有点方。

  大漠孤烟:胡闹!

  一叶之秋:唷,老韩,今天又捡到几个钱包啦?[/大兵叼烟]

  一枪穿云:你们都滚!别扯开话题!叶秋你到底有没有看我前天传给你的影片!

  气冲云水:没有,小队长前天又胃痛去医院打点滴了。

  一叶之秋:没有没有我没有!

  大漠孤烟:叶秋!

  索克萨尔:叶秋!

  冬虫夏草:叶秋!

  一叶之秋:雪峰你怎么忍心就这样把我卖了? [你心里根本没有本宝宝.jpg]

  气冲云水:因为我生气,下次再不乖乖吃饭我就要跟老陶申请用餐时间集体断网了。

  一叶之秋:[哇的一声哭粗奶.jpg]

  气冲云水:[亲亲抱抱举高高.jpg]

  大漠孤烟:吴雪峰这都是你宠出来的!

  气冲云水:我乐意。

  大漠孤烟:……

  冬虫夏草:谁人懂我想笑不敢笑的忧伤。

  索克萨尔:你还是闭嘴吧,微草下一战就是客场对霸图,别忘了。

  冬虫夏草:我操。

  一叶之秋:哇哈哈。

  笑歌自若:那个,叶神,不好意思,可以收一下私信的影片档吗?

  一叶之秋:好好好,来开房!

  笑歌自若:……叶神咱可以换个词儿吗?我还想多活几年。[笑着坚强活下去.jpg]

  气冲云水:我记得轮回俱乐部跟我们嘉世邀请了友谊赛呢,明华。

  笑歌自若:[西湖的水我的泪.jpg]

 

  [私聊] 一叶之秋:来吧,给我看看你们傻队长心心念念的轮回未来。

  [私聊] 笑歌自若:……好的,麻烦了。

  [私聊] 笑歌自若:[2018/春/青训营开放参观日/神枪手/周泽楷(15).avi]

 

-

 

  叶修第一次应周泽楷的邀约两人单独出门是在一个非常适合约会的周末,但他绝不会称之为约会,毕竟当时的周泽楷是个只有15岁的宝宝,所以没错,他死也不会承认那是个约会。

  三年起步三年起步三年起步。叶修用着像是背诵大悲咒的语调在内心重复念道,艰难地咬牙拒绝了美色的诱惑。

  虽然15岁的小少年明显还没长开,介在稚嫩与成熟之间的五官还带着稍嫌阴柔的美感,但也已经能从那狭长的眉型、桃花眼与高挺鼻梁中窥探出这孩子在几年后会长成怎样天怒人怨的世纪大帅哥。

  荣耀职业联赛前三季被称为开荒赛季,那时候的职业圈才刚成立,跟着同样刚出生的联盟一起跌跌撞撞地摸索出各种制度,边打边改好不容易搞出了个还行得通的赛制,就这样一溜烟转了三轮。

  三年,他们这些从荣耀开服就一起走到现在的开荒一代,有不少也都到了要轮替的年纪。

  荣耀出现在众人眼前的那时候,电玩在社会眼中多少还是上不了台面的玩意儿,更别提没多少人承认电竞是个正式职业,因此即使荣耀网罗了许多人的芳心,联盟成立后签进战队的多少都是比较不受拘束的大学生或社会人士,这也导致了他们开荒一代的职业寿命本身就短,挖掘新人似乎成了各战队赢的比赛的指标,好像谁的新人更牛逼他们就可以夺下冠军似的。

  二连冠并稳定走在三连冠路上的叶姓霸主对此表示嗤之以鼻,技术与团队才是一切,但叶修并不反感这一时盛起的滔金热,甚至十分乐意应好友们的要求帮他们鉴定鉴定滔到的金子是沙金还是24K纯金,毕竟游戏这东西本来就是要人多才玩得起来、玩得长久。

  虽然身为嘉世队长去帮别的战队养白菜好像不太对,但好歹大家都是一起从网游玩出来的多年交情了,也所幸联盟尚在成立之初,战队间并不是那么壁垒分明,叶修低调一点大家也就睁只眼闭只眼,即使陶轩偶尔会忍不住碎念个几句,可叶修也只是去帮人家看看小孩的资质潜力,也没特别开小灶什么的,所以陶轩后来也不管了。

  这几年叶修也的确见识了几株有趣的苗苗,诸如蓝雨的喻文州、黄少天,以及刚继承了王不留行的王杰希,大家长们都纷纷以各种名义把人往他面前带过,半是炫耀半是让他掌掌眼,一时间叶修感觉自己就像在选秀的皇上,被大太监们督促着点阅那些期盼能顺利入宫的才女佳人。他在一次与霸图比赛完肩搭着肩去撸串的时候把这个感想跟韩文清说了,果不其然被他冷哼哼地鄙视了一番,可叶修还是乐此不疲地积极投入这旷日持久的秀女选拔中,势必要看遍那一颗颗水灵灵的优秀白菜们。

  而现在,眼前的这个还真是一颗超级好看的白菜啊。叶修第一眼看见周泽楷那张脸的时候还以为自己真的是在选妃,吓得他差点把轮回借给他的连络用手机给砸了。

  「……轮回的人?」周贵妃盯着顶着大太阳伫立在饮料店前的青年看了一会儿,才小声地开口询问。

  一身整齐的校服搭上腼腆羞涩的青葱模样让叶皇上感觉自己是什么拐骗孩子的怪叔叔,那沉寂已久的良心终于感受到了久违的谴责。

  叶修也是这才想起自己身上穿着的是方明华硬塞给自己的轮回外套,看着少年微蹙的眉以及有些飘忽不耐的神色,叶修像是被雷劈到一样把所有事情都想通了——铁定是俱乐部天天派人来盯哨了,以一个15岁即将中考的学生党来说,叶修觉得轮回的人没被少年通报给学校教官已经是奇迹了。难怪刚刚老实巴交的方明华不敢正眼看他,张益玮那混蛋更是干脆以开会的名义没跟他碰面,敢情他们是被周泽楷厌恶了急忙拉他来救火。

  啧啧,雪峰说得对,后天的友谊赛还是给他们剃个头好了,管他劳什子狗屁情谊。

  绷着脸把外套脱下来绑在腰上,叶修看着眼前背着书包的小少年尴尬地扬起嘴角,面对轮回扔给自己的无解难题有些无奈地抓了抓头发。叶修本来就脸嫩,这么随性的模样加上凌乱支楞的蓬松黑发让他看上去又减龄了不少,硬生生像个比周泽楷大不了多少的高中生,对于过去几个月总是面对严肃正经的大人说客的周泽楷来说,眼前的人即使看上去老不正经但却顺眼了许多,原本从心底涌起的不满瞬间平息了不少。

  「先声明,我不是轮回的人,但我确实答应帮他们来见见你,这外套是他们借我的。」叶修举起双手像是被警察抓包的犯人一样投降地说道,在少年点点头表示自己听懂了之后才放下手,露出一抹张扬爽朗的微笑,「来吧,我们边走边说,你想喝饮料吗?」

  周妈妈一向不是很喜欢自家小孩喝那些含糖冷饮,因此总是禁止他们在外面乱买饮料,即便自家姊姊仗着出门在外老妈看不到管不着总是偷买偷喝,但周泽楷自制力高,从来没有违背过答应妈妈的事,可就在他看到叶修那柔柔包裹在阳光下的微笑时,原本要左右摇摆的头拐个弯就变成了上下点动。

  大概是被他呆呆的模样取悦了,叶修不禁轻笑出声,那时候年龄满打满算也才刚踏进二字头大关没多久的荣耀教科书还带着年轻人特有的热情活力,如同一簇橙红火焰那般在一片炫目的金色中张扬恣意地燃烧,连同那股明显的愉悦及难掩的期待在S市逐渐燥热的空气中渲染开来,灼烫的火舌沿着他裸露汗湿的皮肤若有似无地舔拭而过,带来直达骨髓细胞的兴奋颤栗。

  「……」

  作为总是被众人称赞长得好看的对象,周泽楷第一次理解了所谓美色误人到底是个怎样的操作。

  出乎意料之外地感觉还不错。

 

-

 

  自从春节陪着同桌好友去轮回青训营参观并且被缠着下海组队玩一局后就被彻底缠上了的周泽楷,第一次没有对眼前的说客施展不理不睬不说不应周氏大法,反而还主动趁叶修去饮料店点饮料的空档在隔壁小贩买了两个油炸甜甜圈当作零食。又是一个被周母禁止的垃圾食物,可乖宝宝周泽楷此刻招呼点餐付钱那叫一个顺。

  周泽楷喜欢玩荣耀,也愿意花时间给自己升级搞装备,加入公会兢兢业业完成每日任务、遵照指示参与帮会战、刷副本收集指定材料或是抢野图BOSS,但对于签约俱乐部成为职业选手倒是没有多大的向往,对他来说荣耀就是个好玩并且值得去玩的游戏,但也仅止于此,再多的想法就没有了。

  仔细想想,周泽楷当时其实算是被好友给暗算了。

  他的好友对于荣耀职业圈之狂热是他们几个玩在一起的年轻人间众所周知的事,从常规赛开始没有落下一场比赛直播,如果比赛是S市主场也会跑去看现场,最惊人的事迹莫过于某一次比赛直播与期中考撞期,这家伙竟然毅然决然翘了考试,搞到最后被叫家长又被揍得屁股开花却还是不减对职业圈的崇拜向往。

  这样的一个人在见识过周泽楷的实力后怎么可能会放过他?就算十几岁的小少年还不懂什么战术微操大局观,光看周泽楷把神枪手玩得五光十色华丽斑斓,押枪飞枪各种技能接连登场打得虎虎生风眼花撩乱、子弹如同天女散花一般疯狂弹射还多次命中就足以让对方崇拜得五体投地,每天下课就缠着周泽楷跟他大肆推广各个战队与他最爱的几名选手,看上去就跟传教的死忠教徒一样。虽然有点烦,但周泽楷那八方不动坚若盘石的性格倒也没让好友影响自己太多,顶多就是也对联盟与选手有了初步的认识,但要他把脸跟名字凑一块儿还不如去网上玩一局连连看,让好友总是唉唉暗叹怒其不争。

  大概就是这油盐不进的模样激起了好友莫名其妙的好胜心,硬是拽着他去轮回俱乐部的青训营开放日参观互动,还成功坑了他一把,背着他报名了一场2V2的小比赛。而正如好友所预料的,周泽楷因此就进了轮回俱乐部的招揽名单。

  从此以后,整天向他传教的死忠教徒就多了一个。

  一般人被打扰到这种地步就算是为了摆脱他们的纠缠也会意思意思给人家一个游说的机会,可惜他们碰上了周泽楷。

  他就如同那在极冬的冰原上巍然不动的帝王企鹅,任凭狂风严寒冰雪连天也始终淡然如初摇摆自若,天地之间再如何浩瀚,也澄心定意,抱元守一。

  简单来说就是你就说吧说吧在我眼里你也只不过是颗嚷嚷的大萝卜。

  周泽楷的好友快哭了,俱乐部派来的人已经哭着回去怀疑人生好几回了。

  方明华不愿讲,周泽楷不会讲,叶修理所当然不知道这些丢脸的纠缠,不然他铁定会每天从梦里笑醒然后再多抢轮回几个BOSS。

  周泽楷没有问叶修的真实身分到底是什么,叶修在一开始简短的澄清后也没有进一步说明,就只是简单问了几个你喜欢荣耀吗?听说你是玩神枪手?你现在几级了?最近有卡哪个副本吗?诸如此类可以说是闲话家常的问题,而在周泽楷嗯嗯啊啊干巴巴的回答后也没有改变态度,反而跟他讨论起了一些荣耀游戏本身的事,不一会儿就把周泽楷的兴趣全钓了起来。

  等到叶修终于问起你的家怎么这么远啊的时候,周泽楷才猛然惊觉他已经带着叶修绕着自己上学放学的路线转了三圈,而期间叶修完全没有提到轮回俱乐部半个字,他们两人即使总是一个人讲得多另一个人偶尔回几句但确实是扎扎实实地就着荣耀讨论了两个多小时,他甚至有些迫不及待想立刻冲回家登上荣耀实验一下刚刚与叶修讨论的各种理论。

  看着周泽楷有些尴尬的模样,叶修没有戳破他们一连经过校门口三次的事,他再一次站在两小时前第一眼看见周泽楷的饮料店前,笑着与他道别,同时递给他两张第三赛季决赛门票,告诉他有空可以来看看。

  周泽楷彻底茫然了,在叶修准备道别离开时他以为对方终于要把话题拐到俱乐部上,但叶修却只是把门票塞进他手里后就要转身离开。

  「请等一下。」周泽楷下意识拽住了他的手,惊讶地感觉到那精心保养的手指是多么软绵柔嫩,心跳猛地漏了一拍。

  「怎么啦,小周?天色不早了小朋友要早点回家啊。」叶修指了指一点点暗下来的天空,笑咪咪地说道。

  「轮回。」周泽楷也不知道怎么就自己提起了这件事,没有提起对他来说当然是好事,但他就是不想与叶修那么快分别。毕竟他身边从来没有人可以与他聊荣耀聊得那么畅快彻底,而且话题始终在游戏上面转,而不是那些与他无关的选手或比赛。

  眨眨眼,叶修感觉到小少年的手掌在这初夏中微微汗湿,但看着对方认真的黑眸不知不觉间他也没了想要挣开的想法,就这样任由对方牵着自己。

  「轮回的人只说让我来看看你,所以我就来看看你,让我多干活儿可是要加钱的。」叶修乐呵地满嘴胡说八道,在看见少年红起来的脸颊才猛然惊觉眼前的人不是往常身边那群没下线的大老粗,让他只能尴尬地咳了几声,板着脸正经八百、希望能重塑自己形象地继续说道:「跟你聊了这会儿,看得出来你很喜欢荣耀,但对成为职业选手却没什么兴趣,那两张票就当作你这几个月被可怜纠缠的歉礼吧。」实际上是没什么东西好当见面礼可送的叶修有些心虚地咳了一声,迅速抓紧时机转移话题,「我看过你青训营的那场2V2战斗录像,因此可以理解轮回想招揽你的原因:年纪轻轻但技术纯熟,反射神经与大局观也不错,即便有不少瑕疵但都是训练后可以改掉的缺点,是个职业选手的好苗子,不加入战队确实可惜。不过年轻人要做这决定确实要考虑的比较多,所以我不介意你的拒绝,而且这是想招揽你的轮回要烦恼的问题,不是我的,我高兴的是你对荣耀的喜爱。老实说吧,比起最后你到底签不签约,跟你打一场还比较能吸引我。」

  叶修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的模样衬得他的双眼越发明亮,在太阳下走了两个多小时让他原本蓬松的头发都因为汗水而恹恹地搭下,像是一团正在融化的棉花糖,让周泽楷感觉自己光用看的就尝了满舌尖的甜,忍不住露出了一抹微笑。

  比起那单纯因为礼貌而扬起面具般的弧度,这真心诚意的喜悦看上去十分勾人心魄。

  「好。」

  「好啥?」叶修呆呆地反问,被那好看的笑容勾得心尖痒痒。

  「打一场。」松开了牵着叶修的手,寂寞的指尖在途中还恋恋不舍地挠了一下那软呼呼的掌心,在叶修触电一样迅速抽回手掌时忍着就要脱口而出的轻笑装作自己是不小心碰到也什么都没看到地翻着书包,掏出原子笔后又撕下了作业簿的一角,写下自己的企鹅号与荣耀账号,用着与刚刚叶修把决赛门票递给他时同样的气势,不容拒绝地把小纸片塞进对方手掌中,「要联系我、呃……」

  叶修这时才想起自己似乎没介绍过自己,他有些尴尬地看着手里的纸条,上面清秀但大气的字体就像眼前介于柔美与帅气之间的少年本身:「叶修。」也不知自己是怎么想的,叶修鬼使神差地就把自己借用弟弟身份的事给抛在了脑后,想再改也来不及了,「咳,我叫叶修。」

  「嗯。」周泽楷愉快飒爽的微笑在夕阳下就彷佛一发子弹狠狠打在叶修的心上,灼烫得令他感觉自己全身上下血液沸腾,「要联系我,叶修。」

 

-

 

  美色误人,妥妥的。

  叶修看了看自己发出去等待对方通过的好友申请,又看了看从口袋里掏出来的皱巴巴的小纸条,灵活的手指顺着那一道道扎眼的折痕小心翼翼地辗平压好,下意识地夹进平常用来装账号卡的卡套里。在心底装模作样地叹了一句英雄难过美人关,古人诚不欺我,然后就迅速把这件事给抛到了脑后,登入荣耀投身自己的最爱中。

  一回到嘉世,鉴定完周贵妃资质才华的叶皇上就立刻勤勤恳恳地写了几句批注送给张公公与方公公,然后去往嘉王朝大手一挥,在抢夺轮回公会看上的野图BOSS的争夺战中亲自戴马甲出征。对于张益玮抱怨他没有帮忙说服周泽楷加入轮回的事,叶修呵呵一笑又看上了另一个BOSS,至于方明华感谢他抽空见少年一面的事,叶修倒是给了他难得真诚的建议。

  一叶之秋:你应该亲自跟小周好好谈谈联盟的事。

  一叶之秋:身为一个淹没在考试苦海中的国三生,他还是每天雷打不动地上荣耀做每日、为公会仓库贡献材料、朋友揪团下副本就也二话不说地答应,可见小周他自律性强、协调性高,对荣耀也是十分热爱,虽然个性腼腆但从战斗录像看来,他玩起游戏就像有人握到方向盘变了一个人一样,大胆有谋、大局观强观察力高、操作精准一步到位,可攻可支持的强劲远程同时也明显有颗近战的心,在团队中会是个很棒的冲锋手,这样的孩子在职业圈里只要不走歪绝对可以爬到上面。

  一叶之秋:但他明显不够理解我们,他的好友懂的也只是我们展现给外人看的皮毛,你在激起人家对职业圈的兴趣前,也好歹要让对方明白我们不只是电玩宅同好会嘛。

  笑歌自若:没想到叶神你对那孩子的评价这么高啊。

  笑歌自若:我懂你的意思了,我会与队长讨论一下,让他找天去拜访。

  一叶之秋:唉唷,我是让你去,不是张益玮。

  一叶之秋:我听青训营的人说了,那天的活动是你主持的,向俱乐部推荐小周的也是你吧。

  笑歌自若:是这么说没错,但队长就是玩神枪手的,让他去不是比较合适吗?

  一叶之秋:就因为张益玮是玩神枪手的,他去才不合适。

  一叶之秋:老张的打法与小周天差地别,可偏偏两人又都是主攻领导型的,现在让他们聊神枪手只会导致思考碰撞而已。

  一叶之秋:一个战队不需要两个类型相似的选手。

  一叶之秋:你别说你们俱乐部没有考虑到这点上。

  笑歌自若:……

  笑歌自若:这都被你看出来了,不愧是叶神[/苦笑]

  一叶之秋:别傻了,现在俱乐部在想什么我都知道,老张也明白,所以他还是让我去见小周,也称他为未来,可也就到此为止了。

  一叶之秋:俱乐部有俱乐部的考虑,但选手也有选手的尊严。我们都是一样的,总要不断平衡俱乐部与选手之间的理想冲突,差别只在于每个人为了尊严愿意退让的底线不同。

  一叶之秋:老张不是我,别逼他。

  笑歌自若:……

  笑歌自若:我时常觉得叶神实在太宠我们了。

  一叶之秋:你们这些年纪比我大的这么说好意思吗?

  一叶之秋:而且夸奖我我也不会把抢到手的BOSS吐出来唷。

  一叶之秋:说回来,就算小周愿意签约轮回,我还是建议你们让他读完高中。

  笑歌自若:我也是这么想,毕竟出道也必须满18岁,但俱乐部似乎比较想先把人攒在手心里再说。

  一叶之秋:哈,依小周那性子,我祝你们好运[/偷笑]

  笑歌自若:叶神似乎很喜欢那孩子?

  一叶之秋:人家小周长得好,一群看得我眼疼的操老爷们中最合我眼缘。

  笑歌自若:我要告诉韩队你嫌弃他的脸了。

  一叶之秋:去吧去吧,他还嫌弃我全身呢。

  结束了与方明华的闲聊,叶修看了一眼不知何时已经通过了的好友申请以及礼貌的招呼,最后还是什么也没做就直接关掉了QQ,再次投入打下大片江山的操劳大业中。

  之后叶修也没有再想起轮回这事儿,只是悄悄给周泽楷的QQ备注改成了「周贵妃」,再然后他就继续陷入了即将与霸图争夺冠军的最终决战中,叶修甚至连自己塞了两张票给周泽楷的事都忘了。

  一直到嘉世三连冠建立了王朝,夏休期开始后,确认了刚退役的吴雪峰出国日期的那天,周贵妃亮了好几个礼拜的企鹅号才又入了叶皇上的眼。

 

-

 

  周泽楷把决赛门票拿出来的时候,他的同桌好友薛琝立刻就嚎着嗓子跪了下去,死死抱紧他的大腿哭着叫了声爸,周泽楷顿时感到五雷轰顶,差点一脚把他踹出去并大喊我没有你这个儿子。

  在与叶修见面的当天晚上,对方QQ与荣耀的好友申请就传了过来,周泽楷大爆手速通过了申请,看着昵称「叶皇上」的企鹅号与账号名「空城计」的战斗法师,忍不住轻笑了声。

  「周泽楷!你死去哪了!」耳机爆出了一声怒号,周泽楷关闭了好友列表,看向队友们正围着站定不动明显操作者挂机中的神枪手「木马屠城」又跳又戳,「要进本啦!」

  「来了。」木马屠城在他的操作下活灵活现地动了起来,站在队伍前方,双枪率先抽了出来,「李开怪,魏刀阵,秦buff,薛随机。」

  语毕,木马屠城直接背对前方碰碰碰地开了连击,转眼间子弹便满屏飙飞,神枪手也在瞬间飞窜到半空中,以背对的姿势无所畏惧地向前飞去。

  一帮队友在木马屠城飞枪窜出的瞬间就遵照指示行动了起来,语音频道也因为这华丽畅快又热血沸腾的站斗而闹闹呼呼地。

  周泽楷一边熟练地操纵着木马屠城在半空中拐弯,一边瞥了眼那在角落始终暗淡的小企鹅,抿起了唇。

 

-

 

  ——周_泽楷已通过您的好友申请——

  周_泽楷:晚安,叶修。

  周_泽楷:今天聊得很高兴。

 

  [周贵妃] 周_泽楷:谢谢你的门票,朋友很开心。

  [周贵妃] 周_泽楷:你会去看决赛吗?

 

  [周贵妃] 周_泽楷:今天轮回又来人了。

  [周贵妃] 周_泽楷:方明华先生。

 

  [周贵妃] 周_泽楷:想见你。

 

 

 

TBC

 

15岁的小周,青涩的同时偶尔爆发的气场还是很足啊

不然怎么撩修修呢(doge

我在想接下来是要继续回忆下去看他们怎么搞上的

还是要一章现在一章回忆交错更咧

毕竟现在的时间线也要走剧情啊QAQ

本来只是个练手的小甜饼也没想太仔细的大纲

关于两人的过去也只是想简单带过

结果怎么一写就飞出来这么多剧情细节(ry

竟然连第一次约会(不是)都还没写到,只写了个初见面

我不懂我的手(剁

 

怕有人搞混这时候的账号卡持有人,下面列一下

一枪穿云:张益玮

气冲云水:吴雪峰

索克萨尔:方世镜

冬虫夏草:方士谦

落花狼藉:孙哲平

我看全职的时候就一直想说了,你们姓方的可真多啊2333333333

 

忘记哪看过有人说周叶每次初见面就沉迷美色很OOC

我想说,有个帅哥站在眼前你不会心情好啊,叶修在原著里也打趣过小周长得帅啊

为那份美丽惊艳一眼有什么不可以,他们谈恋爱依旧不是靠脸而是走心

所以我偏要写个美色误人开场的周叶,任性

 

用一首歌形容两人初见

叶皇上:Hey I just met you~ And this is crazy~

周贵妃:But here's my number~ So call me maybe~

叶皇上:您要找的人目前不在座位上。

周贵妃:QAQ

 

 

12 Jun 2018
 
评论(8)
 
热度(47)
© 一語荒唐 | Powered by LOFTER